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情妇反对伍兹复出 他是彻头彻尾的骗子和负心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4:27
  在老虎伍兹宣布有关他复出的消息后,已经至少有两位虎女郎站出来反对老虎的这一决定,她们认为伍兹首先应当对自己的所有情妇有所交代后,才能开始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我们的问题就还没解决完,他显然是想以高尔夫作为新一段生活的启程,将我们置于不顾。”26岁的应招女郎萝蕾丹娜·朱莉说,她还被问及是否会在4月份去看老虎参加的美国名人赛,“不,我怎么可能会再看他一眼,我对此毫无兴趣。”一位色情影星,跟老虎传出过一段私情的乔思琳评价伍兹复出:“就算他开始打球并且一如既往的具有球场统治力,也不会改变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和负心汉。”(郑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