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胜斯图加特伊布脸上没笑容 媒体打分获全队最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9日08:01

  4∶0击败斯图加特,可是伊布的脸上没有笑容。由于近来状态不是太好,这场比赛伊布被放在了替补席。瓜迪奥拉表示,要沿用3∶0大胜瓦伦西亚的阵容。第66分钟,瓜迪奥拉在3∶0领先的情况下换上了伊布,但是伊布却没有能够进球,唯一的功劳就是为博扬奉献了一次助攻。

  赛后,伊布被媒体打了5.5分,是巴萨所有上场球员最低的。西班牙报纸的报道也给了伊布很大压力,《阿斯报》表示,虽然伊布本赛季打进了很多进球,但是只要伊布在场上,巴萨的进攻运转就显得不那么流畅,伊布的节奏和巴萨还是有些不合拍,在过去两场没有伊布的比赛中,巴萨打进了7个进球,1个丢球都没有。

  此外,西班牙媒体还在热炒巴萨将清理伊布的消息,《马卡报》表示,巴萨已经准备卖掉伊布,毕竟现在的伊布还可以卖个不错的价钱,而伊布的替代者将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锋线搭档——比利亚和托雷斯。面对这样的情况,瓜迪奥拉还是出来保护伊布,“伊布刚刚伤愈,他还需要适应场上的节奏,我们已经顺利晋级,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留给伊布,联赛和欧冠已经进入到关键的时刻,我们需要一个完美的伊布,帮助我们取得良好的战绩。”

  只不过瓜迪奥拉说这番话的时候,脑子里是否闪现过刚刚斩落切尔西的埃托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