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首席模特羡慕辣妹 小贝受伤让她心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0:07
今日之星--莫桑妃(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莫桑妃(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辽宁抚顺年仅18岁的选手莫桑妃。这位东北女孩身高1.70米,体重47公斤,三围82-64-86。别看她年纪轻轻,却已经是签约模特经纪公司的一名艺人了。她曾作为米兰春天的首席模特,获得2008年中国平面模特大赛地区头名。

  搜狐:小小年纪就有如此令人乍舌的成绩,真是不简单。能简单介绍一下你的性格么?

  莫桑妃:我是一个狮子座B型血的女生,很多人从我的外表判断都认为我应该属于开朗热情的女孩。的确,工作中的我确实比较容易兴奋。每当我站在镁光灯下,就感觉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开始跳动,而且永远不会感觉到累;不过在闲暇的时候,我就会变成一个彻彻底底的宅女,不爱出门更不喜欢多说话,所以朋友们都叫我“百变小魔女”。

  搜狐:你最喜欢哪位足球运动员,为什么?

  莫桑妃:我从上初中起就开始疯狂迷恋贝克汉姆。他不仅球踢的好,而且俊朗的外表和温文尔雅的风度很受女孩青睐。听说他结婚的消息时,我还着实难受了好一阵子呢。维多利亚实在太让我羡慕了!能给小贝当老婆,还生了那么可爱的儿子,我觉得大多数女生都会嫉妒她吧。

  搜狐:贝克汉姆前不久受伤了,你知道这件事么?

  莫桑妃:当然知道,听说他不但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且有可能以后都不能踢球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简直比听到他结婚还难受,每当想到再也看不到他在球场上驰骋,我的心里就感觉空空的。

                                 设计台词:我也想牵手小贝

  搜狐:没有了小贝,你还会关注本届世界杯么?

  莫桑妃:小贝的缺席让人很沮丧,虽然看不到他是个遗憾,但我仍然很期待巴西队表现。我可以算是他们的铁杆球迷了,如果让我来猜测夺冠热门的话,我认为非巴西队莫属。本届巴西队的阵容很强大,几大主力球员更是让所有世界球队垂涎欲滴。虽然四年前巴西队饮恨而归,但从今年的抽签情况和球队实力来看,巴西绝对有冠军相,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们的出色表现了。

  搜狐: 为什么想要参加非常天使活动,你期望获得怎样的成绩?

  莫桑妃:我一直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足球这项运动。参加非常天使这个活动,让我感觉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我觉得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也给更多和我一样喜爱足球的女孩儿一次展现自我、走上梦想舞台的机会。参加这次活动,我会将全过程记录在自己的博客上,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小小的传递使者,沟通更多热爱足球的人们来关注世界杯。(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