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上演“烧钱游戏” 郭焱1133万天价被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9:48
  哈尔滨新闻网讯(苏戈)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昨天举行,女子方面仅有3人被挂牌。其中女子特级甲等球员就一人,那就是老将郭焱。另外两名女子一级球员是范瑛和姚彦。结果郭焱以1133万的天价被山西大土河俱乐部摘得。此外,山西大土河还以520万将范瑛招入麾下,姚彦则以610万被内蒙古银行队摘走。

  作为今年唯一一名挂牌的女子特级甲等运动员,媒体一致预测乒超各方大鳄们对郭焱的竞标会比较激烈,但郭焱自己也没想到,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内,自己的身价竟然经55次竞拍飙升至创纪录的1133万。

  这个标价远远超过了乒超前纪录501万元,后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在2006年乒超首次实行自由人转会制度时创下的。放眼国内体坛,郭焱新创的纪录即便放在开展职业联赛十余年的足球中超、篮球CBA里也鲜有人超越。1133万,比本届男标王郝帅451万加上马龙、马琳和许昕三人的还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