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深足三人涉及国字号方案 高层态度由支持变疑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2:17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圳红钻俱乐部昨天派出了副总经理李虹参加香河会议。昨晚中国足协抛出“国字号方案”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董事长万宏伟。他在电话另一端非常惊讶,并请记者详细读出具体方案。

  万宏伟表示:“中国足协此前确实来咨询过我们的意见。当时考虑到我们的二号门将张迅伟可能短期内打不上主力,去国奥队如果能踢上球,对他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所以我们表达了支持态度。”不过当听到“国奥替补打中超”的方案后,万宏伟说自己还没有仔细想明白会有什么新变化。

  “我不知道中国足协具体的方案会如何执行,总体来说肯定有很多细节需要重新考虑。比方说如果程月磊身体有什么状况,我们需要立即抽调张迅伟回来,但是又不一定让他上场,那足协方面有什么限制吗?如果没有限制,各个俱乐部都频繁征调各自的球员归队,但在不同情况下他们又上不了场,那国奥队怎么办?”

  目前,深足门将张迅伟是国奥队成员,另一位替补门将施宁也曾入选国奥名单。而纪超则是国青队主力队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