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字号男足双线战弱旅 刘春明国奥队首度竖大旗

2009年08月15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17时30分,国足将在吉隆坡沙阿兰体育场挑战马来西亚国奥队,中国国奥队今晚也将于秦皇岛与来访的津巴布韦U20队打响竖旗首战,面对弱旅。两支国字号男足都有着坚定的取胜目标。

  马来西亚国奥VS国足

  对于12日在90分钟内战平亚洲三流新加坡的结果,高洪波显然是不满意,在抵达吉隆坡后,国足甚至启用封闭训练秘密练习“破马枪”。

国足之所以如临大敌,正是因为沙阿兰体育场曾是国足的“伤心地”,2007年朱广沪执教的国足曾在这里以0∶3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创下亚洲杯小组线未出线的最差成绩。

  马来西亚U23主帅拉贾戈巴尔表示,能与国足这样的强队交手,是他们练兵的绝好机会。话虽如此,但马来西亚国奥队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弱,该队在前不久的热身赛中,虽然以2∶3输给英超豪门曼联,但两个进球也显示出他们的攻击力。据了解,马来西亚青年队于去年底曾参加英格兰青年联赛,甚至积分高居首位,而这支国奥队则吸纳了其中五名球员,实力倍增。因此,国足想要大比分取胜对手,亦并非易事。

  国奥VS津巴布韦U20

  另外,刘春明执掌的国奥队也将在今晚19时30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来国奥队竖旗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非洲弱旅津巴布韦U20队。第11届全运会男足本月初在山东落幕,诸强小将们在比赛中展现精湛的球技,而国奥队正是以89年后出生的全运队员为班底组建,因此外界对这支队伍充满期待。对于竖旗之战,主帅刘春明表示誓要取得“开门红”。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