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驳拒南昌球迷入京传闻 为客队球迷预留看台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3月19日14:51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3月27日的中超揭幕战,北京国安拒绝南昌八一球迷赶赴工体看球?一则在网络和坊间的传闻让部分南昌球迷情绪激动。面对这样的消息,国安俱乐部高层也正式出面回应:“俱乐部从未有过拒绝客队球迷赴工体看球的行为,事实上早就为南昌球迷准备好了预留的客队球迷看台。”

  此前曾有消息称,北京国安俱乐部将以安全为由拒绝南昌球迷前去观看揭幕战。一时间,南昌球迷对于这一说法很不理解。南昌球迷认为,近些年来客场看球,从未与主队球迷发生过冲突。因此江西球迷殷切期望着国安俱乐部解除禁令,让南昌八一的球迷享受到中超处子秀的快乐。

  18日下午,记者致电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著名足球评论张路时,他的情绪也比较激动,语速很快:“这是XX网上出来的消息吧?我接到好几个咨询电话了,我非常负责任地说,这传言就是无中生有的谣传,根本就是胡说八道。

  作为前北京体委科研所所长和央视足球转播首席解说嘉宾和评论员,张路对现代足球非常精通,他举例说:“放眼世界,不管是意甲英超或者土耳其超级联赛之类,也都未有过这种可笑先例。何况国安在工体踢了这么多年比赛,也没有发生过什么球迷冲突。江西球迷观赛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要说拒绝对方,我们连欢迎都来不及。何况这只是中超的一场普通比赛,再火爆也不可能超过与山东、天津、上海等队的比赛。所以我们怎么可能拒绝来自南昌的球迷?我们已经初步计划好,将工体南侧的一个看台向江西的球迷开放。”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