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1133万元创国内体坛七年之最 乒超抢走中超风头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7:46

  郭焱1133万的转会费也是近7年来国内体坛职业联赛的转会费新高。而纵观整个中国体坛历史,仅有吴承瑛一人转会费超过郭焱。

  乒超自2006年首次实行自由人转会制度,当年“标王”马琳的身价为501万,但是摘牌的陕西银河一直拖欠着这笔租借费;2007年的乒超摘牌大会理性许多,“标王”王励勤的身价骤降到235万;2008年摘牌大会再度出现“狼多肉少”的局面,郝帅以423万的高价转会四川全兴。马琳、王励勤和郝帅三人身价之和为1159万,仅比郭焱多出26万。

  而国内职业联赛历史上,唯一一个转会身价超郭焱的,是吴承瑛,2003年他创造了1300万的转会历史纪录。自2003年以来,中国足球国内转会再无一人的转会费超过千万。

  如今,郭焱也成功突破千万。足球尚不能与之比肩,国内的篮球和围棋两大职业联赛的转会费更不用说了。CBA的职业联赛的转会标王身价最高纪录,是薛玉洋的60万。围甲的则是谢赫七段创下的90万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