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内球员转会身价TOP10 乒超中超豪气统领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3月19日11:2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吴承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2010年乒超联赛的转会摘牌大会上,女国手郭焱被拍出1133万的天价,让世人震惊。实际上,我们回顾过去10多年,国内体坛体育明星转会的总体情况时可以发现,转会身价排前十的基本都是男足运动员或乒超选手。乒超、中超的品牌价值,的确是国内别的联赛难以企及的。

  TOP1 吴承瑛 身价1300万

  2003年年初转会的时候,上海申花为吓退竞争者,为执意转会的国脚吴承瑛“定价”为1300万元。经过重新核定,足协将此天价砍去一半多,最后仅为495万元。但实际上,当时相中吴承瑛的上海中远,对他已经是志在必得,最终该俱乐部成功将其引进。而事后多方证实,上海中远的确为吴承瑛支付了1300万。2003年的末代甲A,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吴承瑛并没有表现出在申花队效力时候的神勇。可以说他完全没能体现出应有的价值。

  吴承瑛是迄今国内运动员转会的最高标王,当然也有个别足球运动员从欧洲效力的联赛转会回国内,总身价超过1300万的(当年杨晨回国效力深圳队,身价为3年1500万),但就国内市场而言,吴承瑛至今还是货真价实的标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乒超球员身价早晚会全面超越中超
乒超球员这回着实火了一把
都是在烧钱!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