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 > 体育明星慈善夜动态

潘晓婷获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 杨威热衷做慈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18:37

  华奥星空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 康少寒)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今天在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晚宴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是该基金会收益人之一。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则表示为中国体育慈善事业做些事情义不容辞。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多年来为国家和省级以上运动队、运动员积极提供学习进修和培训课程的资助。潘晓婷透露她便是受益运动员之一。她说在2006年时候,自己有很多国内比赛经验,始终很向往去美国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最终运动员基金会为她进行了赛事联系和安排包括签证等。“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比赛,对我运动生涯意义重大”。此外,基金会还为潘晓婷提供了学习英语的机会,去年她通过六级考试,“现在比赛结束后我可以用英语庆祝胜利,没有语言障碍,我可以和其他选手进行交流和切磋。”

  与潘晓婷一起现身晚宴的还有体操奥运冠军杨威,退役后他已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他说为中国体育慈善事业做些事情义不容辞。他解释说,该基金会不仅为冠军队员提供帮助,受益的还有青少年以及退役运动员,“这是一个很庞大的群体,基金会提供再次学习的机会,让他们更能融入社会,因此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本次慈善晚宴将在今晚在北京举行。在活动进行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到场的众多体坛明星、社会名流、艺术界人士以及商业代表共同发起了慈善宣言,通过慈善募款拍卖,为中国体育事业以及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募得了2010年第一笔款项。(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