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潘晓婷将献歌“慈善夜”奥运冠军邹凯金牌拍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1:06

  信报讯(记者张健)“九球天后”潘晓婷本周五将献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2010”。

  据悉,由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该慈善夜将有包括蔡振华、李宁、李永波、张怡宁等众多体坛明星参加。活动中潘晓婷和有着轮椅上微笑天使美誉的金晶将演唱歌曲,被刘璇称为声音非常悦耳温柔的潘晓婷,将演唱《那片海》和《天亮了》中的一首。

  当晚将有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凯的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使用的佩剑;郑洁征战今年澳网时的比赛用拍;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集体签名的排球;著名艺术家韩美林的雕塑作品《虎》等参与拍卖。

  据主办方介绍,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投入到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开展运动员教育培训等公益项目之中,而英语学习计划是目前的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