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蒋澎龙预赛出局 彭陆洋0-3落后逆转东道主选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3月19日18:42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3月18日,2010年德国公开赛预赛在柏林打响。男子单打中,中华台北名将蒋澎龙一胜一负,未能出线。参加女单预赛的中国选手彭陆洋遭遇到东道主选手伊万灿的强力挑战,苦战七局过关,并晋级正赛。

  由于本次德国公开赛的64个男单正赛席位,一半由种子选手直接进入,留给预赛选手的只有32个名额,因而预赛的59个小组中,只有前五组冠军可直接入围正赛,后54个小组的冠军要通过一轮附加淘汰赛,决出其余27个正赛资格。然而预赛排名最高的蒋澎龙在小组赛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失去了出线的机会。

  附加淘汰赛中,四位韩国新生代选手发挥出色,悉数晋级正赛。18岁的金民石4-2战胜了斯洛伐克的凯内斯;卡塔尔站曾击败许昕的徐贤德,以五局斩落了俄罗斯的格拉德耶夫;李相秀六局淘汰了捷克人米切尔·奥贝斯路;四人中年龄最长的赵彦来,以4-2逆转了日本新锐丹羽孝希。此外,捷克的凯恩斯、特瑞格勒、俄罗斯的什巴耶夫等欧洲悍将也顺利晋级。

  欧洲选手方面,24岁的捷克人科契尼(世界排名173)直落四局拿下了40岁的法国老将埃洛瓦(世界排名58);科契尼的队友特瑞格勒(世界排名299)五局战胜了奥地利的史蒂芬·费格尔(世界排名214);19岁的俄罗斯小将什巴耶夫(世界排名231)4-2淘汰了葡萄牙人弗雷塔斯(世界排名89)。其他场次获胜晋级的还有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克罗地亚的加奇尼、新加坡的杨子、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舍维奇、捷克的科贝尔、波兰的布拉什奇克、中国香港的梁柱恩等。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彭陆洋、木子和冯亚兰参加了资格赛的争夺。彭陆洋先是4-0战胜了希腊选手尼托拉奇,第二战中,面对东道主选手伊万灿,彭陆洋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对手,具体比分为6-11,9-11,11-6,6-11,8-11,3-11,7-11。去年的波兰公开赛中,伊万灿曾经以4-0将中国削球小将武扬淘汰。

  此外,木子、冯亚兰小组赛两战两胜,顺利晋级。其他场次里,匈牙利的波塔和洛瓦斯、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以及捷克的瓦采洛夫斯卡、乌克兰的玛格瑞塔等排名靠前的选手均连过两关,闯进正赛。(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