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不受周伟新传闻困扰 小学完成赛前“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22:33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主教练郝伟带领下,刘建业、汪强、刘成、任航等金德明星球员驱车赶到长沙参加长塘里小学的校园足球文化节。在现场近千名天真烂漫的小学生面前,金德一行戴上了象征荣誉的红领巾,并接受了校方颁发的校外足球指导员的聘书。他们在赛场之外用另一种方式为中国足球做出了贡献。活动之后,长塘里小学校长谢秀云透露,一些本来报了美术班、音乐班的男孩,因为这次足球文化节看到了刘成哥哥等真正的职业球员,改报了足球班。

  尽管前段时间饱受周伟新传言的困扰,但在湘籍球员刘成的母校,戴着红领巾踢球的金德球员仿佛都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代。在与长塘里小学校队的7人制比赛中,主教练郝伟和助理教练田野甚至从主席台跑到场边要求裁判被替换出场。“我真的非常开心,与其说我们是为小孩做公益活动,还不如说孩子们为我们做了公益。他们带给我们的快乐远比我们给他们的多得多。”郝伟踢了整整半场。

  谈到周伟新被捕对球队的影响, 郝伟认为,跟金德一点关系也没有,球队的备战一直在按正常的节奏进行。“无所谓,我们不会去想我们无法掌控的事情,扎扎实实把联赛的准备得更细一些。”至于周伟新判决之后“掉下来的那只鞋子”对金德的影响,刘建业的态度很坦然,他说,“完全不清楚外界的种种传言,作为球员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以后的事,该怎么整就怎么整。”

  但是,金德今年的季前“促销”活动明显比去年为少。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金德大张旗鼓主动出击到长沙各大高校跟球迷球队和高校球队进行了共6场左右的“热身赛”。而在今年,距离中超揭幕还有8天的时候,今天下午的“秀”以及后天下午在贺龙进行的与湘涛的热身赛,这两次活动就是金德赛季前与球迷互动的全部。(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