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足协主席盛赞穆里尼奥 称意大利足球不可或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5:57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此前因穆里尼奥的“手铐”手势而大动肝火,但在国米力克切尔西、成为今年欧冠8的意大利独苗后,阿贝特的态度180度转弯。他对狂人赞不绝口,希望穆帅能长期留在意甲。

  近期不少英超俱乐部甚至西甲的皇马都表示对穆帅很有兴趣,阿贝特说:“如果他不得不离开意甲和国米,我个人认为这是意大利足球的一大损失。毕竟意大利需要像他一样强势而伟大的教练,他的鲜明个性和高水准都是意大利足球界不可或缺的。我期待穆帅能够留任,如果需要在上面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很多年。”

  阿贝特还大赞国米淘汰切尔西,“主客场全胜,特别是面对切尔西这种强队,难能可贵。国米的胜利给整个意大利足坛注入了新鲜空气,向世界展示了意甲仍位于世界最高水平之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