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连任常规赛MVP 朱芳雨呼声很高仅得10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0日07:51

  CBA本赛季常规赛MVP于昨日正式出炉,新疆队的巴特尔以绝对优势,成功登上了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宝座,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这一殊荣。除了巴特尔之外,参加投票的候选人还有广东队的朱芳雨和王仕鹏,以及广厦队的林志杰。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常规赛MVP的评选采用记者投票的方式。前往报道CBA全明星周末的68名记者对这四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新疆队的老将巴特尔以36票的压倒性优势获得常规赛MVP,广厦队的林志杰位居第二获得16票,而之前呼声很高的朱芳雨仅得10票,王仕鹏6票。

  今年已经35岁的巴特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3.7分10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而新疆队也在他的率领下以27胜5负的骄人战绩获得常规赛的亚军,并且在常规赛中还曾两次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队。B14c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