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国家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广州亚运会将会力争金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2:2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中国排协昨日公布了2010年中国男排集训大名单,去年中国男排的主力选手悉数入选新一届的男排大名单,和去年相比,名单上最大的变化是老将袁志再次入选。

  中国男排此次公布的2010年大名单共计19人,除去不参加集训的4人之外,共15人将参加2010年的第一次集训。和去年的阵容相比,参加集训的中国男排名单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变化最大的地方则是辽宁老将袁志的再度入选。曾入选北京奥运会男排大名单的袁志在2009年公布的大名单中意外落选,此次再度入选中国男排阵容,也是教练组从接应位置上整体配置的考虑。

  今年的男排大名单虽然在个别位置上有所调整,但上赛季重点培养的球员此次悉数入选。主攻位置的沈琼、崔建军、仲为君,副攻位置的边洪敏、梁春龙、于大伟,接应陈平、姜坤,二传焦帅、李润铭和自由人任琦都是上赛季中国男排征战各大比赛的主要选手。除此之外,曾入选过大名单的张晨、丁慧等年轻选手,再次得以入选大名单,他们在年龄上的优势将会在未来继续给予关注。

  中国男排将于3月25日在北京集结,接下来将开始着手备战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而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上,中国男排的目标就是力争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