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战胜三大悍将 以绝对优势当选常规赛MVP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7:58

  晚报讯 昨晚,CBA本赛季常规赛MVP正式出炉。通过68名篮球记者的投票,巴特尔以36票的绝对优势当选。排名第二的广厦队林志杰仅得到16票。

  根据本赛季MVP的评选规则,MVP首先必须是内援,常规赛参赛场次在28场(包含28场)之上,球队成绩在前三名,各项数据在排行中名列前茅。根据这几项标准,篮协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候选人定为广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新疆队的巴特尔以及广厦的林志杰。

  35岁的巴特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3.7分10个篮板球4次助攻,新疆在他的率领下以27胜5负的成绩获得常规赛亚军。此外,巴特尔也在本赛季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得分过7000、篮板过4000、助攻过1000的球员。 (豆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