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甲-莱吉亚主场1-1平对手 董方卓首发表现活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20日23: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0日晚21时45分,波兰甲级联赛第 轮展开一场焦点之战,莱吉亚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斯拉斯克队。本场比赛董方卓首发登场,在第9分钟,董方卓的精彩射门逼得一个角球,随后乔托头球破门,为莱吉亚首开纪录。57分钟,客队依靠点球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表现活跃的董方卓被吉萨换下。最终,双方以1:1战平,莱吉亚4场比赛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三连败的莱吉亚对阵容做出调整。由4-5-1改为4-4-2,中国前锋董方卓首发出场,和斯扎拉科斯基担任双前锋,以增加前场的进攻接应点。联赛接连负于副班长,使得莱吉亚全队上下遭受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若再在排名第8的斯拉斯克队上失分,下赛季挺进欧冠将十分困难。

  开场,莱吉亚对拉斯拉克球门展开猛攻。第1分钟,拉泽切尼萨克从对方中场抢断后直接射门。3分钟,小董在对手逼抢下没能控制下皮球,获得一个角球。董方卓发出角球位置极佳,但莱布斯没能争顶到头球。

  7分钟,阿斯迪斯射门,折射后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一分钟后,莱布斯在中场巧妙传球给董方卓,后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斯拉斯克的射门被乔托封堵。

  第10分钟,莱吉亚取得进球。董方卓接到莱布斯传球后拔脚劲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挡出,莱吉亚获得角球机会。伊万斯基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当莱吉亚的队长乔托争顶到第二点,头球将皮球送入网窝。1:0!莱吉亚开场即确立了领先优势,这也是莱吉亚三场比赛以来的首个进球,小董功不可没。

  进球后的莱吉亚继续积极进攻。16分钟,杜德克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飞行轨迹诡异,但被莱吉亚门将穆查化解。3分钟后董方卓接到贾尔泽博斯基传球,在禁区前沿远射,被守门员得到。19分钟,伊万斯基在中场附近犯规被出示黄牌。24分钟,董方卓在中场带球被断,但队友及时补位化解。28分钟,莱吉亚获得角球机会,伊万斯基主罚角球,斯扎拉科斯基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在经过前半个小时高速攻防后,双方逐渐放慢比赛节奏。32分钟,阿斯迪斯的射门偏出球门。37分钟,斯拉斯克打出反击,米拉得球后传给马德吉,但后者没能控制好球,射门软弱被穆查得到。44分钟,董方卓禁区内射门,但被反应神速的斯拉斯克守门员基勒曼挡出。一分钟后,莱吉亚再获得破门良机,乔托右路发动进攻,传球给伊万斯基,后者妙传给后点插上的拉多维奇,但后者稍慢半拍,被基勒曼封堵,瓦解进攻。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莱吉亚1:0领先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时,落后的斯拉斯克加强进攻,试图挽回落后局面,莱吉亚适时的打起防守反击战术。第50分钟,莱吉亚后场长传给前锋线上的董方卓,但是董方卓和斯扎拉科斯基先后将球漏过,没能组织起有效进攻。3分钟后,莱吉亚首先进行换人调整,博莱休克换下了右前卫的拉多维奇。55分钟,董方卓在一次反击中被判从越位位置回撤拿球。

  57分钟,客队斯拉斯克依靠点球将比分扳平。阿斯迪斯在禁区内对米拉犯规,主裁果断判罚点球,斯拉斯克的杜德克一触而就。1:1!莱吉亚和斯拉斯克重回同一起跑线。2分钟后,米拉在禁区内再次倒地,这次裁判未予理睬。

  61分钟,董方卓在禁区前与队友踢出配合,但莱布斯的插上射门被基勒曼出击化解。64分钟,莱布斯禁区内突施冷箭,守门员基勒曼奋力将球扑出。一分钟后,董方卓被吉萨换下。

  66分钟,莱吉亚将球送入禁区,莱布斯禁区内拿球,被对方后卫破坏。68分钟,博莱休克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此后,急于取胜的莱吉亚打得十分急躁,没能组织起有效进攻。76分钟,进球功臣队长乔托被换下。84分钟,拉泽切尼萨克巧妙过人后传给斯扎拉科斯基,但后者在位置极其有利的情况下未能形成射门。89分钟,斯拉斯克队索查被红牌罚下。之后斯拉斯克全力防守。

  全场比赛结束,莱吉亚遗憾的与斯拉斯克战平。(搜狐体育 zzol)

  莱吉亚出场名单(4-4-2):82. 穆查 /25. 拉泽切尼萨克,15. 阿斯迪斯, 4. 乔托(76’ 26. 康贝夫), 24. 沃尔泽尼亚克/32. 拉多维奇(54’ 16. 博莱休克). ,78. 贾尔泽博斯基, 8. 伊万斯基, 31. 莱布斯 / 20. 斯扎拉科斯基,14. 董方卓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