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维尔马伦红牌门将扑点球 阿森纳暂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0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英超第21轮继续开战,阿森纳主场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半场结束时阿森纳凭借德尼尔森开场5分钟的进球1比0领先对手,但维尔马伦在第44分钟被红牌罚下,阿穆尼亚立功扑出迪亚曼蒂的点球。

  阿森纳迎回伤愈归队的法布雷加斯,亚历山大-宋停赛2轮后复出,锋线上本特纳继续出任单前锋,坎贝尔则继续取代受伤的加拉与维尔马伦搭档中后卫。西汉姆主教练佐拉一一派上了进攻型球员迪亚曼蒂、米多、弗朗哥和斯塔尼斯拉斯,倒是卡尔顿-科尔坐在了替补席上。

  第3分钟,米多左路起球,弗朗哥中路包抄但把皮球直接停给了阿穆尼亚。阿森纳第5分钟耐心的进攻取得领先,先是亚历山大-宋后场断球交给左侧的阿尔沙文,俄罗斯人和克利希2过1配合由克利希下底传中,第一落点被对方顶到,但德尼尔森得球与禁区边缘的本特纳再做踢墙配合,巴西人禁区弧内右脚抽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1-0!这是德尼尔森本赛季为球队攻入的第6粒进球。

  随后本特纳25码外远射不中,紧接着迪亚曼蒂主罚同样距离的任意球稍稍高出。第10分钟,埃布埃边路起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捣脚交给德尼尔森,德尼尔森18码外转身抽射被格林没收。纳斯里第13分钟膝盖受伤在场边接受短暂治疗。第16分钟,西汉姆后场长传,斯塔尼斯拉斯右路转移,后点的米多包抄铲射没能够着。

  第20分钟,埃布埃带球无人上抢,可惜20码外右脚低射偏出。1分钟后,由亚历山大-宋发起,阿森纳队多人连续的轻盈传递到了禁区前沿,本特纳最后直塞球太过于靠近格林。第25分钟,纳斯里送出身后球,格林抢在本特纳之前出击将球得到。随后贝赫拉米从身后撞倒法布雷加斯被主裁判阿特金森口头警告,贝赫拉米则向其抗议法布雷加斯是假摔行为。

  第28分钟,西汉姆后场长传球经科瓦奇脚后跟妙传让迪亚曼蒂在左路形成单刀,但左脚将迪亚曼蒂选择横敲,结果皮球被维尔马伦拦截。随后比赛稍显沉闷,直到第35分钟,埃布埃右路接本特纳直塞球似传似射,阿尔沙文远端包抄没能补上一脚。第39分钟,迪亚曼蒂扫倒本特纳,阿特金森亮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坎贝尔铲球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克利希传球,法布雷加斯插上横传球穿过了格林,但汤金斯抢在纳斯里之前解围。第44分钟,维尔马伦防守高球时撞倒了弗朗哥,阿特金森红牌罚下维尔马伦并判罚点球。温格在场比气急败坏,但迪亚曼蒂主罚的点球被阿穆尼亚扑出!

  阿森纳(4-1-4-1):1-阿穆尼亚/27-埃布埃、31-坎贝尔、5-维尔马伦、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8-纳斯里、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3-阿尔沙文/52-本特纳

  替补:21-法比安斯基、2-迪亚比、3-萨尼亚、7-罗西基、9-爱德华多、14-沃尔科特、18-西尔维斯特

  西汉姆(4-4-2): 1-格林/18-斯佩克顿、15-厄普森、30-汤金斯、33-达普雷拉/32-迪亚曼蒂、14-科瓦奇、21-贝赫拉米、46-斯坦尼斯拉斯/11-米多、10-弗朗哥

  替补:29-斯泰克、9-伊兰、12-卡尔顿-科尔、16-诺布尔、17-麦卡锡、23-伊伦加、42-斯彭斯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