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最意外收获是见到科比 受赠湖人总冠军帽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3:27

  信息时报讯 当张琳顶着一身阳光、健康的小麦肤色出现在众人面前时,等候多时的老记们眼睛为之一亮。

  张琳解释说,这次去美国是在户外训练,每天日程安排比较紧,上午7点半开始训练,中午至多2个半小时休息,和太阳有长时间接触,加之最后两周洛杉矶进入夏令时,阳光比较“毒”,才晒成了现在这种小麦颜色。

  虽然每周只有一个休息日,为了保证下周的训练,张琳大部分都呆在公寓中休息。但喜欢篮球的张琳还是利用空闲观看了一场湖人主场与猛龙的比赛,现场感受了一把NBA的气氛。

  “这是我第一次到现场看球类比赛,而且还是湖人的比赛,简直太爽了!那场比赛特别激烈,最后1.9秒科比绝杀,我激动的都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我还和现场的球迷一起大声地为他们加油,那种现场气氛让你热血沸腾的。”提及科比,他的语速明显加快,声音也变得高亢起来。“湖人的经理特意送给我们每人一顶2009年湖人第15次夺得总冠军的纪念版帽子,非常有纪念意义。能够亲身感受美国人享受体育比赛的生活方式也算是我这次的一个收获吧。”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