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战友今夏或被交易 篮网选秀签或逼走哈里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21日06:47
篮网热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今天很可能会得到乐透区选秀权而挑到一名高顺位新秀,如果篮网队能够得到约翰-华尔这位超级新秀,那篮网队很可能会选择交易现在的主力控卫德文-哈里斯。

  哈里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也谈到了他在篮网队的前景问题,“现在距离夏季休赛期及选秀大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对于我来说,到时候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哈里斯说道。

  当被问及人们认为他是一名双能后卫这个问题时,哈里斯表示:“刚来这里的时候我听到人们的很多说法,但是我宁可相信自己两个后卫位置都能打,这主要取决于球队的需要,我也很愿意接受双重任务,只要我们球队赢球就好。我知道我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控卫,但是我也知道我自己的得分能力也相当不错。”

  哈里斯进一步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在我头几年的NBA职业生涯当中,我只是个无名之辈,我会不断地传球,或者等在角落里准备接队友的球去投篮。我知道自己有得分能力,但是当时这一点不是很有必要,现在在篮网队,这个能力对球队来说就很有必要了。”

  在被问及约翰-华尔的比赛能力时,哈里斯表示:“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机动性很好,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但是他还很年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只是一块璞玉。像这样被看好有天赋的球员通常都会在比赛当中受到重点看管,他们经常会碰上对方最出色的球员。作为一名球员,我很欣赏华尔,他的工作做得很出色,但是当他进入NBA之后,会有好几名球员排在他前面亨有优先控球权,所以他必须得学会处理这个问题。”

  哈里斯最后被问及,如果篮网队得到乐透区选秀权,这是否会决定他会不会离开新泽西。对此哈里斯说道:“这一点不是我能力控制范围之内的事,我可能会对这一点有着不同的感受,但是在获得乐透选秀权之后,我们都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事。这个问题现在不会困扰着,我可以为它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