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无视创纪录指不满 对手斥裁判眼瞎拒吹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21日07:06

    搜狐体育讯 一场并不美妙,但十分关键的胜利,主场逆转击败希洪竞技之后,皇马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了3分。“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继续着胜利的脚步。”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同时对球队提出了表扬与批评,他表示拿下3分是积极的,让人满意的,但具体到比赛过程,就还有许多让人不满的地方,“我们必须所有提高。”更多西甲新闻

  “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并不好,希洪竞技的防守做十分稳固,我们找不到太好的办法。不过在下半场我们有了一定的改善,不断的寻找机会,并最终取得了进球。”佩莱格里尼说。不过在下半场,率先得分的反而是希洪竞技,随后皇马连进3球完成了逆转。智利主教练认为这是本场比赛最积极的地方。“一般来说我们总是先进球的一方,所以我对能够逆转取胜十分满意。希洪竞技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防守尤其稳固,反击也很犀利,想要击败他们并不容易。”

  这场比赛是皇马连续取得的第9场联赛胜利,同时也创造了连续8场进球数不低于3球的俱乐部新纪录。不过主教练看起来并不看重这些数字纪录,他认为这并能反映问题,也不希望球队因此而受到羁绊:“最重要的永远都是获胜,在我看来每一场比赛都踢出最佳水平是不现实的,更别说每场比赛都要打进3球了。”

  佩莱格里尼并没有谈到范德法特在打进扳平比分进球时的手球问题,从慢镜头来看,荷兰人当时有一个明显的用手停球动作。“我无意谈论裁判的工作,但在我看来,范德法特没有手球。”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对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他认为当时就算范德法特的双手已经是尽可能的贴近身体,并没有张开,而且即使不用手触球,皮球也会打在他的腹部,“我们总不能把他的手割掉吧。”与此同时,巴尔达诺再度重申了俱乐部对佩莱格里尼的支持:“俱乐部对他的工作十分满意,我们的确在对里昂的比赛中遭遇了打击,但主教练很快就带领球队走出了低谷。”

  希洪竞技主帅佩雷西亚多则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看清楚范德法特是否手球:“巴勃罗(门将)告诉我范德法特手球了,我不想评论裁判,他们也是人,也可能犯错误,我认为我的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很好,虽然空手而归但有些时候积分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抗议主裁判而吃到黄牌的巴勃罗就没有那么好的脾气,他甚至以自己女儿的名义发誓范德法特绝对手球了:“这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手球了,被这样的进球击败,我们看起来简直就是傻子,裁判难道是瞎子吗?还是因为我们是小俱乐部,因此就可以任他们侮辱。”(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