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三分球预赛 魏明亮输在彩球无缘决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21日09:19

  本报3月20日北京电(特派记者 张立宇)今日下午的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预赛中,魏明亮又一次与决赛无缘。

  三分球大赛的规则为,一个分钟内在5个点投中25个球,每个点有4个红球1个彩球,红球1分,彩球2分。最终,张庆鹏、金立鹏和卢卡斯晋级决赛。魏明亮又输在彩球上,投中的10个球中只有一个彩球,去年他投中的9球中同样仅有1个彩球。“我也有进步啊,比去年多得了1分呢。”魏明亮的脸上没有沮丧,反而带着几分游戏结束后的兴奋。“呵呵,我可是比赛型选手,没有人防着就不会投球。”

  此外,刘炜、林志杰晋级技巧赛决赛,吴楠、西恩·威廉姆斯、张智涵晋级扣篮赛决赛。晚上的星锐赛,南方队以91∶80战胜北方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