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40秒收掉6颗彩球 告诫丁俊晖打球更狠

  本报讯 记者张楠奥沙利文vs梁文博?没有这场比赛吧?昨天下午,忙里偷闲的奥沙利文和已经完成比赛任务的梁文博打了一场表演赛,比的是谁能最快把点位上的6颗彩球收干净,毫无疑问,获胜的是出杆疾如闪电的“火箭”!正式比赛中的“火箭”同样犀利,当晚他5:3击败马克·威廉姆斯,晋级四强。


  40秒收掉6颗彩球

  昨天,首届中国台球博览会暨上海大师赛台球文化周活动在东亚展览馆揭幕,奥沙利文的亮相是台博会的高潮,他代言的台球品牌绅迪所在的铺位也被球迷挤了个水泄不通。奥沙利文在备战的夹缝中作秀,与他一同来打表演赛的还有已经出局的梁文博和尼尔·罗伯逊。

  出给3名斯诺克大师的“难题”是:在最短时间内收掉点位上的6颗彩球。外形酷似笑星“憨豆先生”的奥沙利文不失时机地展示了他的幽默细胞,只见他大摇大摆走到球台前,故意两杆不进,然后用杆直接把彩球捅进袋中,引发哄笑一片……

  突然间,“火箭”变得严肃,他左右开弓,只用了40秒就把6颗彩球清理干净,最后一颗黑球,用的是精巧的翻袋。无论场上场下,等待“火箭”的都是喝彩。

  为丁俊晖感到遗憾

  奥沙利文一直在关注好朋友丁俊晖的表现,他明白,丁俊晖是全世界斯诺克球员中承受最多希望和压力的球员:“这是在丁的祖国进行比赛,我知道他在这里有很多球迷,他们都给丁加油,就像在英国比赛时很多球迷给吉米·怀特加油一样。”

  对于低谷中的丁俊晖,奥沙利文的建议是:“我的确很遗憾,为丁感到遗憾,也为没能在比赛中遇到他遗憾,在中国比赛大家都希望碰到丁俊晖,因为可以获得本地观众的关注。不过这毕竟不是慈善赛,是比较高级别的斯诺克职业排名赛,没有胜利会来得太容易,丁俊晖要想在后面的比赛取得胜利,还要打得更扎实一些、更狠一些!”

  当今球坛只有年龄相当的希金斯有实力和奥沙利文一决高下?奥沙利文摇了摇头:“我的意思是希金斯的经验相比于年轻选手要更丰富一些。而从进攻能力、单杆打出高分来赢得比赛这方面来说,塞尔比这些年轻选手已经可以和我们并驾齐驱。”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