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商家开发老虎性玩具 伍兹律师警告其暂停并召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4:02

  本报讯 老虎伍兹性丑闻吸引了全世界人们的眼球,一些精明的商家发现了其中的商机,他们开发出一些与老虎性丑闻有关的产品,希望借势猛赚一把。

  绮梦公司就正在销售一系列老虎伍兹的性玩具,包括放大的老虎性玩偶、超大避孕套等。

  伍兹的律师对此采取了行动,他们给那些生产相关产品的公司发去律师函,要求他们停止销售色情产品,召回所有已经销售出去的物品,并且“在老虎伍兹的指导下在某个时候用某种方式对它们进行销毁处理。”(罗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