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复出球包打商标 参赛成赞助商宠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04:36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浑身上下和本人使用的球具都是钱。日前他在宣布复出后,他的球包使用哪家品牌颇引人注目。19日这一疑问有了答案:他将使用他的“TW”耐克个人品牌。

  “TW”是伍兹的英文名TIGER WOODS的缩写,是伍兹职业生涯使用的第四个球包品牌。此前他先后使用过高尔夫球、汽车和电话电报公司的品牌。

  自去年11月发生“车祸门”事件并牵涉出一系列性丑闻后,伍兹的公众形象被毁,包括埃森哲咨询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内的多家赞助商宣布终止与伍兹的赞助合同,但也有像耐克和EA这样的公司继续支持伍兹。

  在高尔夫球赛场上,运动员的球包和他们的帽子的广告品牌通常是电视传播时最受注目的。

  伍兹复出之战定为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该项大赛将于下月初举行。

  去年底一直“隐居”的伍兹宣布“无限期”休赛,上个月他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对婚姻不忠一事表示道歉并称今年内会复出。三周前他已开始恢复训练。

  伍兹是当今世界体坛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在他每年过亿美元的收入中,仅赞助商支付给他的代言费就占了将近九成。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