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战胜上海扳回一城 李莹:我随时可上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1日15:08

  比赛结束后,观众席上呼喊“李莹”的声音不绝于耳,找李莹签名的观众更是把她围了起来。在如此激烈的决赛中,这名90后小将能担当大任,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她也成为继天津队新锐主攻陈丽怡之后的又一新星。

  拿下第一局后,立下汗马功劳的李娟已经满头是汗。由于她近日上吐下泻,明显体力不支,所以在第二局开局时,主教练王宝泉便让小将李莹将李娟替换下场。本赛季,李莹的上场时间不多,即使被换上也只有短短几个球的时间,没想到这场关键的比赛成为李莹上场时间最长的一次,她整整打满了两局。比赛中,她与二传魏秋月配合默契,擅用巧劲儿。魏秋月认为:“李莹在逐渐成熟。”

  有这样的表现并不是偶然,李莹坦言:“训练时我就在观察,已经想到了娟姐可能因为身体不适需要我顶上去,虽然一直是替补,但我在训练中从来没放松过。王指导在赛前也有过部署,他说李娟姐状态不好,让我随时准备上场。”李莹认为自己有一颗平常心,“能够将自己的水平完全发挥出来,主要是我的心态还算稳定,心里一直想的是拼冠军而不是拿冠军。而且要特别感谢娟姐,她给了我很大鼓励,一直相信我一定能打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