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湖人轻松获胜提前当老大 火箭负绿军快要说拜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15:3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在经历了4连胜的兴奋之后,火箭的进攻被凯尔特人窒息的防守冻结。北京时间昨天,火箭主场87:94不敌绿衫军。而由于竞争对手开拓者和马刺昨天比赛中都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让火箭晋级季后赛的愿望基本破灭。与此同时,湖人主场104:96击败森林狼取得5连胜,凭借这场胜利和火箭的失利,湖人以51胜18负成为了西部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事实上,在昨天火箭输给凯尔特人的那一刻,已经提前标志着现在战绩为35胜32负的火箭赛季的极限胜场总数充其量只能达到49场,已经没有希望赶上西部第一名取得50胜18负的湖人,这也让湖人成为了NBA中除骑士、魔术外,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另外目前湖人还领先同一分区第二名的菲尼克斯太阳8个胜场,领先西部联盟第二名的丹佛掘金4个胜场,在常规赛只有13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拿下赛区冠军和西部联盟冠军也已经基本板上钉钉。

  而对火箭而言,与他们竞争季后赛资格的对手马刺和开拓者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勇士和奇才,他们之间的胜场差距再度拉开。如今火箭落后开拓者多达5个半胜场,而落后马刺则多达6个胜场,在常规赛只有15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即使全部赢得胜利,也需要确保马刺在剩下的15场比赛中至少输掉7场,保证开拓者在剩下的12场比赛中输掉5场才能够让他们得以进入季后赛,所以火箭进入季后赛已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NBA另外一场比赛中,骑士不仅92:85战胜公牛,詹姆斯也在这场比赛中成为NBA历史上获得15000分最年轻球员,“小皇帝”是役得到了29分,到目前为止总得分为15026分。此前的纪录是由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保持的27岁136天,詹姆斯的25岁79天将原纪录提高了两年多。科比创造此项纪录时用了657场比赛,而詹姆斯则用了540场比赛。(东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