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将帅誓保西部第一 科比拿火箭掘金教育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18日1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官网专栏作家斯科特-海伍德-库珀撰文对湖人队未来一个月的走势进行了评述,在文章中他重点谈到了湖人队众将对于西部第一的重视,文章摘译如下:

  在昨天战胜国王队之后,湖人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一的位置。这使得湖人队在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当被问及湖人队是否会失去西部第一的宝座时,湖人队大将奥多姆坦言,“这不可能会发生。”奥多姆还谈到了他这么肯定的原因,“因为我了解我的球队,”奥多姆说到。“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无法接受的。”

  但是掘金队和小牛队也有可能登顶。

  “当然他们给我们很大的威胁。对于我们来说,每支球队都是一个威胁。你可能会输掉任何一场比赛。但是如果我们失去西部第一的位置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目前湖人队还剩下14场常规赛,是否会失去西部头名的宝座需要看他们的表现。因此现在可以预测一下在剩下一个月的时间里湖人队的表现。目前掘金队和小牛队分别落后湖人队4个胜场差和4.5个胜场差。剩下的比赛中他们还有直接交手的机会。

  “我们甚至没有想过这件事的可能性,”湖人队中锋拜纳姆谈到失去西部头名的事情时坦言。“我甚至不知道如果事情发生了我该说些什么。我没有想过这件事情会发生。”

  假设湖人队真的失去了西部头名的位置。但是对于湖人队来说,看起来没有什么大问题,因为如果他们排名第二的话,对于排在他们后面的球队来说,他们仍然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如果他们进入西部决赛的话,他们可能会面对小牛队或者掘金队。

  截止目前为止,湖人队本赛季在主场战绩是20胜13负,在上个赛季他们最后的主场战绩是29胜13负,在2007-2008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是27胜14负,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凯尔特人队。在目前剩下的14场比赛中,湖人队有7个客场比赛--其中与快船队的比赛可以看成是主场,尽管在赛程上是客场。其余剩下的客场比赛都很艰难---马刺队,背靠背客战雷霆队和火箭队,黄蜂队,老鹰队,掘金队和森林狼队的背靠背比赛。

  除此以外,湖人队主帅杰克逊和科比都谈到了客场比赛的重要性。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坦言。“我认为,本赛季我们球队客场表现并不是很好。在过去两年我们的客场成绩一直不错。我们想要获得主场优势。我们感觉,如果我们能够继续现在的状态的话,我们能够保持它(主场优势)。我们也会关注另一边的情况,了解一下东部联盟谁在第二或者第三,魔术队目前还落后我们两场。当你的目标是获得总冠军的时候,所有这一切都很重要。”

  “对于客场比赛,你也需要去争取胜利,”科比坦言。“你不可能每次主场比赛都能获胜。最终你有可能在某些时刻失去主场比赛。你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但是这就有可能发生。”

  科比当被问及是否对于球队的客场战绩有信心的时候,科比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当然,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这并不意味没有困难。在上个赛季的系列赛中掘金队和火箭队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现在很有信心。因为在这个时候,我知道如果不重视它会有多危险。”(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