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男子1000米初赛梁文豪获小组第一 携韩佳良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1日1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1000米初赛中,在500米中夺冠的梁文豪继续出色发挥,获得小组第一名,携手韩佳良晋级下一轮。

  男子1000米共分五轮进行,分别是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初赛共分12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到预赛中。

  在昨天的500米比赛中,梁文豪一路晋级,最终在决赛中意外夺冠。今天他转战1000米赛场,他在第3小组第2道出发,结果他继续自己良好的状态,以1分31秒37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

  另一名中国选手韩佳良在梁文豪之前登场,他在第2小组第2道,同组的有韩国名将李浩锡。最终李浩锡以1分27秒906获得小组第一名,韩佳良以1分28秒147位列第二同样晋级。

  此外,加拿大名将弗朗索斯-哈梅林、查尔斯-哈梅林、特朗布莱、韩国选手盛锡贝和郭润起也都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