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1000米初赛中国三将获第一 王濛周洋孙琳琳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1日1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1000米初赛中,王濛、周洋和孙琳琳三位中国选手均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女子1000米共分五轮进行,分别是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初赛共分10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4个最好成绩晋级到预赛中。

  王濛是三位中国选手中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她被分到了第4小组第1道,这个道次对于爆发力很强的王濛来说非常有利。比赛开始后,王濛果然迅速抢到第一个位置,最终她以1分34秒700的成绩率先冲线,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

  周洋在王濛之前的第3小组出场,她在第2道,同组的有美国选手鲁特尔,比赛就在她们两人之间展开。最终周洋实力更胜一筹,以1分32秒347获得小组第一名,鲁特尔以1分32秒481排名第二,同样晋级。

  另一名中国选手孙琳琳在第1小组率先亮相,位于第3道的她最终以1分41秒69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此外,加拿大选手格雷格、韩国选手朴升智、赵海利和李恩星等选手也都悉数晋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