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图说决赛:球员场上短兵相接 球迷场下明争暗斗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03月21日20:06
[点击看组图]
肉孜买买提
回顾中巡赛黑马对决 肉孜:新疆人民都很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3月21日下午,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决赛拉开战幕。在本次比赛中,丁俊晖由于参加国际比赛没能前来,而梁文博则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提前出局。一哥、二哥不在,这意味着本次比赛极有可能再次产生一名全国冠军。

  在赛前,夺冠呼声极高的田鹏飞、肖国栋、于德陆以及卫冕冠军梅希文先后出局,而在这四名球员中有三名是倒在了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的杆下。肉孜买买提本站比赛的表现堪称神勇,从分区赛北京站成功出线后,肉孜买买提一路从资格赛杀进32强、16强、8强、4强,一直到最后的决赛,在创造了一个有一个奇迹后,肉孜买买提终于让人瞠目结舌的进入了决赛。

  在08年西安站中巡赛中,刚刚复出的昔日旅英小将田鹏飞由于没有全国排名的因素一路从分区赛打起,在没有丁俊晖和梁文博参赛的情况下完成十连胜豪夺冠军,也创造了一项中巡赛没人能够超越的记录。2010年3月21日,新疆雄鹰肉孜买买提离这个记录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毕竟在实力上要比田鹏飞弱不少,所以如果肉孜买买提如果能够夺冠,那么他的这项纪录应该是含金量更高的。

  进入本次决赛的另一名选手是来自广东的中青赛冠军曹宇鹏,由于曹宇鹏现在在张家港练球,所以在本地拥有相当多的球迷。在主场作战的曹宇鹏本次比赛发挥也十分出色,之前他在全国赛中的最好成绩仅仅是四强,而这一次杀入决赛势必也想有所突破。用他自己的话说,有这么多人看着我打比赛,我不打好就太对不起他们了。

  一个想再创全国赛纪录、一个不想让主场球迷失望,两人都从未拿过全国冠军,种种因素也使得今天这两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在比赛中有些发挥失常。不过,毕竟是全国赛的决赛,两名球员很快便在场上短兵相接,然而场下的球迷们也没闲着,双方的支持者也是明争暗斗,曹宇鹏方有美女为他祈祷助威,而肉孜买买提这边则是由两名老乡在现场为他加油。在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里,笔者尽量用镜头纪录下多一些的瞬间,刚刚结束的决赛激情还未退去,那就让我们再度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决赛吧。(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张家港)

肉孜买买提
肉孜买买提
肉孜买买提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