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技巧赛动态

全明星技巧赛决赛林志杰称雄 刘炜三分失准败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20:14
林志杰获技巧赛冠军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09-10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火爆上演,在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穿插进行了全明星技巧大赛,结果林志杰38.07秒夺得冠军,刘炜以45.67秒屈居亚军。

  上届全明星的技巧赛冠军由青岛球员李光夺得,今年他没有参赛,而之前邀请的马布里则赛前退出,由辽宁队的杨鸣顶替其位置,结果在昨天的预选赛中前两个出战的刘炜和林志杰分别以45秒35和46秒97晋级今晚的决赛,而辽宁后卫杨鸣的成绩仅为57秒47,他与成绩为53秒80的北京后卫解立彬一起被淘汰出局。

  今天的比赛由林志杰率先出场,而他的比赛也非常顺利,除了击地传球第三次才成功外,他的每个环节都是一次过关,最终时间定格在38.07秒。林志杰的出色表现也给最后出场的刘炜很大的压力,这位国家队的主力控卫在前面的环节还算顺利,击地传球也仅用两次就通过,但刘炜倒在了三分线上,他第三次出手才最终命中篮筐,此时秒表已经来到了将近30秒,尽管刘炜在此后的环节非常顺利地过关,但最终还是只能屈居亚军。

  这是刘炜第三次屈居技巧大赛亚军,05-06赛季CBA全明星周末首次设立了技巧挑战赛,可惜刘炜输给了北京后卫张云松,07-08赛季刘炜输给江苏年轻后卫韩硕,再次无缘冠军。今年刘炜第三次参赛势在必得,可惜倒在了三分线外。(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