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带病上场砍下18分 走出上场低谷最感谢教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1日20:32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华奥星空天津3月21日电(记者 李旭)4分、18分,这是国手李娟在总决赛第二、三回合里交出的答卷。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评价:“李娟的及时恢复,对于球队夺冠非常重要。”

  周六决赛第二回合的前两天,李娟患上了肠胃炎,周五上午还在上吐下泻,下午稍好了些就坚持随队适应场地,但是训练开始不久后,便请假后与队医一起去医药打了点滴。尽管在第二回合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但明显不在状态。整场球下来,只靠进攻和发球各得两分,却有着4次进攻一般、1次进攻失误。

  “两天没怎么吃东西,体力上不太尽如人意,所以发挥失常。”能够从昨天的低迷中走出来,李娟最感谢的是主教练王宝泉,“昨天结束后,王指导思想上给我解脱。让我没有压力放开手去打。其次,队友们也没有对我失去信心,至始至终相信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娟有17分的进攻得分,1次发球直接得分。在三局和第四局,天津队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当上海队几度迫近时,都是依靠李娟的关键分将差距拉开。

  王宝泉评价:“李娟对于全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只有她打出来了,我们才是两点主攻都打活了,对对手的压力也会比较大。昨天就只有陈丽怡一个,其实还是比较被动的,而且对方对我们的针对性也会比较强,今天李娟的发挥对我们非常重要。”

  不过,李娟认为是全队的团结拼搏造就了天津女排的辉煌。“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打到什么比分,大家都有信心去取得最后的胜利——天津女排有这样的精神,不管换了什么队员,融入怎样的新鲜血液,我都会去拼、有信心去打每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