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魔鬼赛程拜仁首战告负 联赛榜首之位恐拱手相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1日22:54

    搜狐体育讯 从昨天的联赛开始,拜仁正式进入了自己21天7战的魔鬼赛程。然而,这一场客场与法兰克福的第一战,拜仁就以失败告终。对方在两分钟之内的两个进球逆转了拜仁开场6分钟就奠定的好局。这样的场面对慕尼黑人来说并不陌生:11年前,拜仁就是在同样的情况下输掉了冠军杯,当时的对手,正是本场比赛24小时前在欧冠抽签中确定的拜仁本赛季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曼联。

  “法兰克福不是曼联,但也不是一支随便让人小瞧的球队,我们没有必要因为输掉这一场就觉得慌乱,毕竟我们不是赢球机器。”队长范博梅尔认为没有什么必要过于惊讶。但是很明显,在慕尼黑人知道自己将要在欧冠中面对曼联这样的对手之后,他们就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决掉眼前的这些“小喽啰”。然而,慕尼黑人在“最小的喽啰”面前就吃到了苦头。小猪在赛后表示:“确实面对法兰克福不如面对曼联那样容易调动起我们的积极性,但是我们肯定没有想过要把这三分给让出去。”

  随着本场比赛终场哨响,拜仁连续19场联赛不败纪录也被终止,而他们面临的还有周中德国杯半决赛对手沙尔克在积分榜上反超自己的危险。在连续第三个客场失分之后,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的心情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我们已经在科隆和纽伦堡丢掉四分了,而今天在法兰克福,我们在本来领先的情况下也没能守住优势,球队彻底被打败了。但是我们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比赛,这场已经输掉了,我们不能总想着它。”

  接下来一场拜仁“更重要的比赛”就是周中与沙尔克的德国杯半决赛。这个比法兰克福大了很多的“喽啰”恐怕今天晚上就能给慕尼黑人带来坏消息:少赛一场的沙尔克现在以两分之差排在拜仁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二,只要他们今晚拿下汉堡,榜首就将易主。到时候周中的半决赛,拜仁就不只是为柏林的决战之夜而奋斗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