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拜仁对阵里斯本竞技 魔鬼赛程考验克林斯曼帅位

  晚报讯 当一身小丑装扮的道姆站在狂欢节的花车上接受科隆人的脱帽致敬时,克林斯曼或许已经开始考虑,自己还能在拜仁的主帅位置上待多久。三天前在家门口被科隆击败,是拜仁近期输掉的第三场比赛。德国Premiere电视台的解说员感叹,德甲领头羊位置就像一个超级大美女,每个人都想上去抚摸一把,可怜的拜仁却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

  冬歇期后四战三负,让克林斯曼民心尽失。在《图片报》最近的民意调查中,65%的人认为,克林斯曼不是拜仁主帅的合适人选。如果说,被汉堡和柏林赫塔这样的领头羊击败还情有可原,主场输给弱旅科隆,只能说明克林斯曼已经无力回天。

  拜仁高层暂时没有换帅的打算,不过,俱乐部董事会不会无限期等下去。一旦克林斯曼在未来14天内交不出合格的答卷,昔日的“金色轰炸机”很可能卷起铺盖走人。

  14天中,拜仁要打5场比赛。而他们面临的第一关,便是里斯本竞技。如果拜仁能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这场欧冠1/8决赛中战胜或逼平对手,克林斯曼将为自己赢得一丝喘息之机。对拜仁来说,好消息是,托尼已经伤愈归队。不出意外,明晨他将与克洛泽一起出现在锋线上。但坏消息是,两人本赛季各自的9个联赛进球多数是在对方不在场时攻入的。这种“有你无我”的尴尬,说明克林斯曼至今还未找到理想的锋线搭档。

  打完里斯本,拜仁周日将北上迎战不莱梅。沙夫目前和克林斯曼同病相怜,但对拜仁不利的是,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不莱梅曾在客场5:2痛击过拜仁。作为多年的老对手,拜仁球迷向来很看重与不莱梅的比赛结果,如果输球,不排除克林斯曼提前下课的可能。

  与里斯本和不莱梅的两场硬仗过后,拜仁将在联赛杯和联赛中先后面对勒沃库森与汉诺威96。假如克林斯曼此时仍是拜仁的主帅,通过这两关应该不难。但真正的考验是3月10日与里斯本竞技的第二回合比赛,一旦出局,拜仁地震将不可避免。

  克林斯曼至今不愿承认自己处于水深火热中,但拉姆的话能说明问题的严重性:“这是一个决定性的阶段,情况很紧急。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