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小罗助攻皮波破门 米兰1-1失登顶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21日2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在意甲第29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依旧落后国际米兰1分排名第二。第13分钟,坎帕尼奥洛为那不勒斯取得领先,随后帕托因伤被换下。第26分钟,因扎吉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赛季意甲联赛冠军还是国米
米兰一定能够反超国米夺冠
别小视罗马,罗马才是国米最大敌人

  由于周中国际米兰被巴勒莫逼平,AC米兰迎来登顶最佳良机。如果本场比赛全取3分,他们就将超越蓝黑军团升至意甲积分榜榜首。历史上AC米兰和那不勒斯有122次联赛交锋记录,AC米兰51胜38平33负占据优势。

  今天AC米兰排出4213的阵型,锋线上帕托伤愈复出,而因扎吉也在145天之后重回首发,他们和小罗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上一场绝杀的西多夫登场,另外两人是皮尔洛和弗拉米尼。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法瓦利搭档中卫,赞布罗塔和奥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5分钟,夸格里亚雷拉突入禁区左侧强行起脚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阿比亚蒂没收。第1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小罗左翼传中寻找因扎吉,可惜球被那不勒斯后卫抢先头球解围。比赛的第13分钟,拉维奇接应帕齐恩扎中路直塞后反越位成功,随后他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阿比亚蒂和本方后卫不慎撞在一起,坎帕尼奥洛轻松推射空门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AC米兰。

  第14分钟,AC米兰用小曼奇尼换下身体不适的帕托。第19分钟,拉维奇右路传中,夸格里亚雷拉和哈姆西克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后卫封堵,随后拉维奇右侧再射被阿比亚蒂扑出。两分钟后,那不勒斯展开反击,拉维奇中路分球后前插,马乔右路传中,拉维奇侧身凌空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

  第22分钟,因扎吉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6分钟,皮尔洛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随后小罗在左侧再度传中,因扎吉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他本赛季第二个联赛入球。

  第32分钟,加尔加诺右侧任意球传中,夸格里亚雷拉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夸格里亚雷拉和哈姆西克二过一配合后挑射被阿比亚蒂扑住。第33分钟,哈姆西克远射打偏。第37分钟,小曼奇尼右路横传,小罗跟进抽射,球打得太正被德桑蒂斯没收。第40分钟,里纳乌多的头球攻门被皮尔洛在门线前解围。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两队暂未换人。第47分钟,小曼奇尼右路横向带球后射门,球被德桑蒂斯扑住。第51分钟,西多夫禁区左路横切后传中,小曼奇尼和因扎吉两点包抄,均慢了半步。第56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内的劲射被那不勒斯后卫封堵。第59分钟,AC米兰用安东尼尼换下奥多。随后小罗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在左路下底传中,因扎吉的包抄射门被德桑蒂斯挡出。

  第62分钟,拉维奇右路过人后传中,夸格里亚雷拉头球攻门顶高。第70分钟,帕齐恩扎中路挑传,夸格里亚雷拉的射门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第74分钟,西多夫中路送出绝妙传球,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德桑蒂斯扑出。随后,弗拉米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76分钟,那不勒斯用齐加里尼替下夸格里亚雷拉。第80分钟,AC米兰用亨特拉尔换下西多夫。第84分钟,那不勒斯用多塞纳换下马乔。随后他们又用德尼斯换下哈姆西克。第89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攻门被德桑蒂斯勉强挡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AC米兰仍差国际米兰1分排名第二。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213):12号阿比亚蒂/44号奥多(59分钟,77号安东尼尼)、33号蒂亚戈·席尔瓦、19号法瓦利、15号赞布罗塔/16号弗拉米尼、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80分钟,11号亨特拉尔)/7号帕托(14分钟,30号小曼奇尼)、9号因扎吉、80号罗纳尔迪尼奥

  那不勒斯(442):26号德桑蒂斯/14号坎帕尼奥洛、28号小卡纳瓦罗、77号里纳乌多、2号格拉瓦/11号马乔(84分钟,8号多塞纳)、23号加尔加诺、5号帕齐恩扎、17号哈姆西克(87分钟,19号德尼斯)/27号夸格里亚雷拉(76分钟,21号齐加里尼)、7号拉维奇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