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技巧赛动态

林志杰:CBA全明星让我兴奋 马布里懂得秀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3月22日0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CBA全明星赛的比赛中,“野兽”林志杰不仅在技巧挑战赛中战胜刘炜获得了技巧赛的冠军,而且在全明星正赛的比赛中还登场亮相。

  赛后林志杰在接受采访时赞赏了五棵松篮球馆,他认为整个球馆非常的大,而且现场气氛非常不错,如果有机会还希望来这里打球。林志杰还表示能够参加CBA全明星赛让自己感觉非常兴奋,另外为了备战季后赛他将在第二天早晨乘坐班机返回浙江备战季后赛。

  马布里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连续命中超远距离三分。“马布里全场比赛表现的非常精彩。”林志杰谈到马布里在比赛中表现时说:“他以前打过NBA的全明星赛,他很懂得怎么在这样的比赛中发挥自己,他很懂得秀,从一开场他就和大家互动将自己秀了出来,全明星赛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