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马布里退出全明星技巧赛 “独狼”不与刘炜过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0日03:31


  新快报讯 昨晚传出消息称,马布里将退出本次全明星赛的技巧大赛,这样他也成为继斯威夫特和阿巴斯之后第三位退赛的外援。

  虽然马布里是在常规赛后半段才亮相CBA,但是他的人气和魅力却盖过了整个联赛的其他球星。由于在马布里加盟山西队前,C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已经确定,这样他便失去了全明星赛的首发机会。后来,中国篮协为了顺应广大球迷的意愿,将马布里选进了全明星替补阵容。

  马布里透露,自己不是要退出全明星赛,只是不会参加技巧大赛。本届全明星赛的技巧大赛共有马布里(山西)、林志杰(广厦)、刘炜(上海)、解立彬(北京)四人参加。此前,外界均在热议马布里与中国第一后卫刘炜的较量。

  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上海队外援阿巴斯因为伤病将缺席全明星赛以及扣篮大赛。(记者/吴禄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