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州粤羽队球员助兴市长杯 与业余选手共同体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6:30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西关俱乐部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羽你同乐”的业余羽毛球选手体验活动,旨在为即将开始的电信·YONEX “市长杯”预热,广州粤羽队的部分球员也到场助兴,并与业余爱好者同场竞技。

  “羽你同乐”活动共有一百余名业余选手报名参加,比赛设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连胜二场即可晋级终极PK,将和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的球员进行对抗赛。在终极PK赛中,廖永婕/陈子扬组合表现异常出色,以7∶10险胜(业余选手只需拿7分就获胜)广州粤羽的邱虹/甘兆龙,获得了YONEX送出的最新款球拍。

  据悉,在4月11日下午,“羽你同乐”体验活动将会继续上演,并会配合“市长杯”增加亲子三人赛的创意活动。李俊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