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世界杯越野滑雪赛-挪威波兰选手分获男女总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2日01:21

    华社斯德哥尔摩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19日至21日在瑞典中部城市法伦进行了这个赛季最后一站的较量,挪威冬奥会金牌得主诺特胡格和比约根再次显示强大实力,分别夺得两个冠军称号。

    诺特胡格先是在20日展开的男子20公里追逐赛中勇夺冠军,接着在21日的男子15公里障碍赛中再得一枚金牌。比约根则在20日的女子10公里追逐赛和21日的女子10公里障碍赛两个项目中技压群芳,摘得桂冠。

    至此,2009-2010赛季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的31场比赛全部结束。诺特胡格以1621分的总成绩荣获赛季男子总冠军的头衔,他这个赛季共6次称雄世界杯赛场。赛季女子总冠军的头衔为科瓦尔希克赢得,总成绩是2064分。这位波兰选手在这个赛季的31场世界杯比赛中赢得了7次第一名。比约根以1320分的成绩位居这个赛季总积分榜的次席。(完)2010/03/22 01: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