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90后美女爱C罗 精通跆拳道身手不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09:57
今日之星--夏璠(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夏璠(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北京的选手夏璠。夏璠年仅19岁,身高1.78米,体重53公斤,三围88-67-87。夏璠的美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好似“仙女下凡”一般。还未满20岁的她就已经在2009“世界旅游大使”比赛中获得“最佳上镜”奖,并曾为多家时尚杂志和汽车厂商拍摄宣传作品。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性格特点?

  夏璠:我是一个双子座的小姑娘,身上不仅有双子座顽皮的特质,也有一部分巨蟹座的温柔与羞涩,朋友们都习惯叫我“小闹腾”或“小馋猫”。我闲暇的时候喜欢在家研究十字绣,爱好美食更爱钻研食谱,然后做给自己吃。工作中的我给人很安静的感觉,其实我是胆子比较小,不太敢和人主动交流。

  搜狐:喜欢什么样的体育运动,为什么?

  夏璠:在运动方面,我的爱好比较广泛。各种球类运动我都喜欢,不过最令我心动的还是篮球。可能是因为我的个子比较高,打篮球比较有优势吧。每当看到男孩子在球场上英姿飒爽地打球,我就很想加入他们。

  此外,跑步也是我的最爱。因为跑步既能锻炼身体,也能锻炼人的耐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还是个跆拳道蓝带选手。我从小就开始学习跆拳道,并深深地爱上了它。这项运动不但培养了我坚韧不拔的毅力,而且让我掌握了一些自我保护的技巧。我认为女孩学跆拳道会使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同时增强自信心。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关于世界杯有什么难忘的经历?

  夏璠:我的爸爸可以算是我的足球启蒙老师了,小时候我就经常跟爸爸一起看球。虽然当时我连最基本的规则都不了解,更不知道球员的名字,但我仍然可以看的津津有味。上初中时,我开始接触世界杯,并知道了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球星。

  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由于我学业非常繁重,妈妈不许我熬夜看球。决赛那天晚上,我悄悄从被窝里爬起来,蹑手蹑脚地打开客厅的电视,把声音调成静音。就在一切准备工作刚刚就绪的时候,爸爸从屋里出来了。我当时害怕极了,心想肯定又要挨骂了。不过爸爸并没有把我轰回去睡觉,还从冰箱里拿出饮料给我,我当时别提多兴奋了。现在我已经上大学了,今年的世界杯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熬夜看球了!

  搜狐:你最喜爱哪名现役球员,如果有机会见到他,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夏璠:我最喜欢的球员是C罗。我认为他的足球技巧水平很高,性格也很坚毅。更为重要的是,他对球队尽心尽力,关键时刻敢于承担责任。如果有机会见到他,我一定要先紧紧地抱住他照张相!并对他说:我喜欢看你在赛场上奔跑的样子,喜欢看你和队友打成一片的样子,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球员!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本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

  夏璠:每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都会有巴西队,不过今年西班牙队的实力也很强大,是最有希望给巴西队构成威胁的。当然,阿根廷队也不可小觑。所以我认为今年的世界杯冠军将从这三支队伍中产生。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非常天使比赛,希望取得怎样的成绩?

  夏璠:其实我参赛的目的很明确也很简单,那就是丰富自己的经历,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其实从比赛中得到怎样成绩和奖励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能通过这个活动使我增进对世界杯的了解,并且深刻领悟足球精神才是我的期望。况且,我还有机会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喜爱运动的朋友。所以不管成绩怎样,这都将成为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