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育图表

图表:短道速滑世锦赛王濛勇挫劲敌 实现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14: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王濛发挥出色,以1分31秒603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三枚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资格赛中,中国队三名选手王濛、周洋和孙琳琳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了下一轮比赛。孙琳琳在第一组以1分41秒7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王濛在第四组比赛中登场亮相。她出发时滑得不急不慢,第四圈王濛一举成功超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女子1000米第二轮比赛中,王濛和周洋均列小组第一晋级,孙琳琳小组第二也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王濛在第二小组,她以1分32秒78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孙琳琳在第三小组出场,加拿大选手罗贝格获该小组第一,孙琳琳以1分32秒009获小组第二。1/4决赛,王濛、周洋获得小组第一携手晋级半决赛,孙琳琳发挥不佳遭淘汰。

  半决赛中出现重大意外。周洋在比赛中途转弯处,被夙敌朴升智以一个类似足球场上飞铲的动作铲出跑道,周洋重重地摔到在护墙上,后被担架抬出场。护理人员一直帮她抬着左腿,看上去伤得不轻。比赛重新开始,美国选手鲁特尔击败英国选手克里斯蒂获得小组第一,两人双双晋级。第二组出场的王濛十分轻松地以1分30秒572列小组第一,赵海丽名列第二也进入了决赛。

  决赛中王濛开局就再次率先占据领先位置,她凭借自身雄厚的综合实力控制对手前进的线路。到第三圈时,美国选手鲁特尔试图从王濛的右边超越。王濛并没有慌张,而是很好地将自己微弱的优势继续保持着。倒数第二圈的时候,韩国的赵海丽试图从外道超越。但王濛的节奏控制得非常好,根本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王濛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在本次世锦赛上继500米夺冠后再获一金。(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