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速滑世锦赛1500米 王濛周洋出局韩国大丰收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4:07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胡杨) 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昨晨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开战,中国名将王濛、周洋均在1500米半决赛中出局,韩国选手则包揽了男、女1500米前三名,报了冬奥会上惨败于中国队的一箭之仇。赛后,中国队副领队王春露透露:“王濛赛前右手被冰刀割伤,缝了六针,比赛时还渗着血。”

  温哥华冬奥会后,中国短道速滑队频频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几乎没有进行系统性训练。中国队“马放南山”的恶果马上在世锦赛上显现出来。女子1500米比赛,中国派出了王濛、周洋、孙琳琳三员大将出战。其中,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突破了韩国选手的包围,上演了单骑闯关的好戏。韩国人则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在世锦赛上复仇。谁知还没等到在决赛中死磕,中国女将就在半决赛中马失前蹄。在第一组半决赛中,周洋被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绊倒,摔出赛道,由于发生碰撞时周洋位置并不靠前,因此没能被裁判判进决赛。王濛和孙琳琳在第三和第二小组中排名第三,双双无缘决赛。最终,韩国女将包揽了1500米决赛前三名。朴升智以2分21秒570获得金牌,李恩星和赵海丽分列二、三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