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鸣金 吉林李坚柔成为四金王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7:24

  昨天,本赛季全国最后一项短道速滑赛事——全国冠军赛在吉林省速滑馆鸣金。吉林市选手李坚柔继前天夺得女子500米金牌后,又在女子1000米、3000米接力以及全能的争夺中折桂,成为本次赛事最为耀眼的明星。

  虽然本次比赛历时三天,但最后一天才是比赛的高潮,共产生男女1000米、接力、全能六枚金牌。其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石静男、吉林市冬管中心的李坚柔分获男女1000米金牌;长春市冬管中心代表队和吉林市冬管中心代表队则包揽了男女接力金牌;在只计成绩不发奖牌的3000米决赛中,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关镓文和长春市冬管中心选手李丹分获男女第一名。

  在所有单项比赛结束后,本次赛事的男女全能金牌也随之产生。斩获四金的李坚柔获得女子全能冠军,男子全能冠军则被吉林省冬管中心的马强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主教练、长春市冬管中心副主任王慧军也现身赛场,她希望这些青年才俊能够快速成长,像周洋一样在世界赛场上摘金夺银。(李木子)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