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赛程威胁范加尔冠军梦 沙尔克打平拜仁暂保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3日00:48

    搜狐体育讯 法兰克福的风吹乱了拜仁主帅范加尔的头发,一如场上法兰克福的球员们搅乱拜仁的防线。比赛结束,范加尔看上去和自己的球队一样落魄。人们不禁要问了:难道今年荷兰人所有的冠军梦想都会随法兰克福的这阵风飞走?

  本场比赛已经是拜仁连续第3场在客场丢分了,此前在纽伦堡和科隆,拜仁就没能全取三分。另外,这也是拜仁在去年9月26日0-1不敌汉堡以来的第一场失利,联赛19场不败的纪录也就此告终。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在球队输球后难掩失望:“如果一支球队想要夺冠的话,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不能丢分。”

  尽管拜仁遭遇了半年来的第一场联赛失利,但在积分榜上紧追不舍的沙尔克也没能抓住这次反超的机会,客场2-2与汉堡握手言和。因此,本轮过后,拜仁仍然以1分的优势位列积分榜榜首。然而这1分是无法让人安心的,更何况在接下来的三周之内,拜仁面对的不仅仅是21天7战的魔鬼赛程,还有联赛与积分榜2、3位的沙尔克和勒沃库森的直接对话。

  若拜仁能够在这两场直接对话中顺利拿下对手,那范加尔或许还能保有联赛的冠军梦想。至于欧冠,面对曼联这样的对手,几乎很少有人看好拜仁能打进半决赛。内林格认为现在就下定论未免太早:“那场比赛还早着呢,现在人们谈论它的频率太高了点。”3月30日和4月7日的比赛,事实上也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而已,当然,若是考虑到在战曼联之前拜仁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这场欧冠确实“还早着呢”。

  周中德国杯与沙尔克的半决赛,是范加尔能否实现他的第三个冠军梦想的关键之战。若是以拜仁与法兰克福这场一样的状态和后防,那只能是凶多吉少。主帅范加尔表示:“我们有三天的时间来忘掉这场失利。拜仁是有实力同时打很多重要的比赛的。”

  好消息是,伤停的里贝里和奥利奇都能够在这场比赛之前复出,在法兰克福受伤的范比滕伤势也无大碍,不出意外,这三个人应该都能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出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