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招兵买马 范加尔进拜仁马加特入主沙尔克04

2009年08月0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这个夏天,德国足坛开始了军备竞争。

  范加尔来到了拜仁、马加特入主沙尔克04,两大豪门成为新赛季德甲冠军的热门球队,但是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也不甘示弱,前者签下了尼日利亚“快马”马丁斯,而后者在一周之内连续将赫莱布和波格雷尼亚克揽入帐下。

  沃尔夫斯堡 最豪华的锋线

  德甲最豪华的锋线在哪里?

  许多球迷认为是在拜仁——托尼、克洛泽和里贝里的组合已足够豪华,而本赛季,范加尔又带来了戈麦斯和普兰季奇。不过,沃尔夫斯堡球迷却认为,德甲最豪华的锋线在狼堡,格拉菲特和哲科上赛季联手打进了54个联赛进球,分享了射手榜的前两位,而如今,狼堡又收购了尼日利亚“快马”马丁斯。

  据悉,这笔收购花费了沃尔夫斯堡队900万英镑,双方签约四年。对于马丁斯的加盟,沃尔夫斯堡主帅阿明·费非常满意,“马丁斯的加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就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类型,格拉菲特控球好,哲科冲击力强,但是我们缺少一个速度型的前锋,马丁斯的到来对球队是个极大的补充。”

  马丁斯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前锋之一,如果不是纽卡斯尔联队降级,沃尔夫斯堡绝对不可能以如此低廉的价格收购马丁斯。对于加盟沃尔夫斯堡,马丁斯也非常高兴,因为尼日利亚人终于可以参加心仪已久的欧冠比赛,“德甲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之一,而沃尔夫斯堡是上赛季的冠军,我们将会在欧冠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不过马丁斯的出走对于纽卡斯尔联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这已经是他们离开的第二名锋线球星了。上个月,欧文已经加盟了曼联,马丁斯的出走,也意味着纽卡斯尔“球星超市”全面开张。

  斯图加特 请来老臣子

  沃尔夫斯堡希望卫冕,而斯图加特则渴望重温2007年的美梦。

  过去几个赛季,斯图加特的表现都非常稳定,2007年获得冠军,上赛季也获得了第三名。如今,斯图加特希望能够在德甲继续保持这样的战斗力。戈麦斯的出走对于斯图加特的攻击力是个重大的打击。这个夏天,他们寻找了一圈,原本亨特拉尔是斯图加特的首选,但荷兰人的年薪太高,于是他们最终选择了泽尼特首席射手波格雷尼亚克,他也是2008年联盟杯的最佳射手。波格雷尼亚克身材高大,技术出色,是泽尼特和俄罗斯国家队的双重主力,他将是戈麦斯合格的替代者。

  波格雷尼亚克是斯图加特一周内引进的第二名重要的球员,此前他们从巴萨租借了白俄罗斯人赫莱布,这让他们的边路实力大增。赫莱布曾在斯图加特成名,在效力斯图加特五年之后,于2005年加盟阿森纳。如今赫莱布可谓是落叶归根。斯图加特主教练巴贝尔表示:“在赫莱布和波格雷尼亚克加盟之后,斯图加特具有重新冲击德甲冠军的实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