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皮尔斯加索尔分享周最佳 火箭小布二度被提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05:36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继博古特和罗伊之后,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和湖人队的加索尔在NBA22日公布的上周最佳球员名单上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本赛季第一次拿到周最佳奖杯。

  近期表现抢眼的火箭队控球后卫布鲁克斯本周获得西部周最佳提名,这是这位NBA三年级生生涯第二次获周最佳提名。今年1月4日他生涯第一次获得周最佳提名。

  本榜与小布一起被提名周最佳的还有:骑士队的詹姆斯、老鹰队的克劳福德和霍福德等6人。

  皮尔斯上周与本队一起取得四连胜,其中他们手下败将有火箭和小牛队。这4场比赛,皮尔斯场均收获24·8分,命中率高达63%。此外,他还贡献3·8个篮板、2·3次助攻和1·8次抢断。

  加索尔上周场均得分与皮尔斯相同,只是他的命中率更高达到68·5%,在全联赛排名第三。另外,他场均还有11·8个篮板、3·4次助攻和1次盖帽入账。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