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新赛季中超赛程公布 申花第一阶段末期考验严峻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9:4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2010赛季中超赛程,27日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上海申花首轮比赛将于27日晚上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一周后,申花还将在客场面对南昌八一。

  金德和南昌的实力一般,但2009赛季申花总共只在联赛中赢下两场客场比赛,刚刚完成大换血的新申花能否摘掉“客场虫”的帽子,值得期待。

  第三轮是申花本赛季首个主场,将迎战昔日冠军主帅吴金贵率领的杭州绿城。自从绿城2007年进入中超后,申花还从没有战胜过这支近邻球队。此后申花的对手分别为泰达、力帆、实德、辽宁、舜天。

  第一阶段申花最后三个对手中有上赛季冠亚军国安和亚泰,中间还穿插了客场对深圳。第二阶段,申花将在半程联赛结束前连续遭遇陕西、建业、中能和鲁能四支球队,大多不容易对付。

  值得一提的是,从和鲁能这场比赛开始,申花五场比赛中有四个主场,这是连续抢分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