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复仇记剧情平淡无奇 昔日球星沦落成小角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1:18

  麦蒂的复仇要等到下一个赛季了——如果他到时候还能留在这个联盟里的话。麦蒂没有得到任何童话般的结尾,纽约无力撰写任何故事,他们只是清出了薪金空间,然后静静地等到夏天来临而已。

  原本这是一出人们期待中的“麦蒂复仇记”,因为他总是喋喋不休地抱怨休斯敦火箭队这两年如何亏待了他,所以无数人看在他过去辉煌的情分上,还对麦蒂心存幻想。然而这场比赛,麦蒂的表现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替补,一个角色球员,与“核心球员”或者“关键先生”这样的称号相去甚远。

  纽约尼克斯队的老板丹尼·华莱士打算观察麦蒂赛季末的这段表现后,再决定下个赛季他的去留问题,最起码也能更加便宜地得到他。

  “考虑到我为火箭这支球队做出的一切,我感觉我不应该被这样对待,但是我已经从那种环境下走了出来。”虽然麦蒂刻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从语气中依然能够听出,他对这支火箭队确实充满着敌意。从麦蒂本身的表现来看,他已经竭尽全力去迎战火箭,因为麦蒂是尼克斯阵中最渴望胜利的球员。这也就是为什么直到比赛的第四节,麦蒂还会出现在球场上。他透支了自己,期待的仅仅是一场胜利。

   但第四节超负荷的登场让麦蒂的表现很是尴尬。虽然有助攻和抢断,但投篮方面已经明显吃力,杰弗里斯并不强硬的防守也让麦蒂有些吃不消。

  刚刚手术完的膝盖没能给麦蒂足够的支持,小布在最后关头抢尽风头,而麦蒂的脸上却写满了失望。他一个人走回了休息室,在这样一个本应该是复仇的夜晚,对于麦蒂来说却似乎又增加一份新的仇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